2012/03/24 18:58

趕時間險撞人 阿伯怒嗆想怎樣?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人違規在先還敢嗆聲呢,高雄有一個阿伯闖紅燈,差點撞上一位機車騎士,林先生氣的要記下車牌,沒想到阿伯惱羞成怒,居然還對林先生嗆聲說,"我在趕時間你想怎樣?"態度非常囂張。

  晚上10點多,林先生騎機車要回家,突然畫面左方一個阿伯闖紅燈衝過來,被嚇到的林先生,大聲唸出對方車牌,沒想到這個舉動惹惱了阿伯,他將林先生攔下來就開始破口大罵,阿伯足足罵了兩分多鐘,最後才生氣的離去,讓林先生很不能接受,因為再看一次畫面,阿伯為了搶快幾秒鐘,在紅燈還沒變綠燈時,就加速過馬路,而且還沒戴安全帽。

  我們也實際找到這個路口,剛好是小港區兩條主要道路交會的地方,馬路非常寬大,車流量多,車速也很快,如果不遵守號誌燈,很容易發生意外,而阿伯自己違規在先,居然還惡意嗆聲,為了搶快那幾秒鐘,不顧自己和他人安全,不但因為闖紅燈要被開1800元的紅單,這樣的行為,也實在是非常的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