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5 18:58

惡犬出沒攻擊! 3人遭咬2住院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高雄梓官茄苳里的里民都人心惶惶,因為有兇猛惡犬出沒,無故攻擊路人,已經有三人被咬傷,其中兩人重傷住院。華視新聞追蹤發現,這隻攻擊人的狗,主人昨天就已經把牠送到收容所了,但我們實際到收容中心,找到疑似咬人的惡犬,他沒有凶狠樣,反倒是一臉無辜,好像知道自己闖了大禍。

  兩隻腳被綁的像是木乃伊,動也不能動,還有一隻手也被綁著,手指還發腫,蔡先生一臉痛苦,他的傷口傷到見骨,差一點點就變成殘廢,得要在床上躺兩個月修養,傷的這麼嚴重,竟然是因為一隻狗。

  幾天前大清早,蔡先生正要出門工作,走到家門口竟然就有一隻狗,凶狠的衝過來,猛咬蔡先生,還把他拖行了50公尺。蔡先生呼救,趕來幫忙的鄰居,也被狠狠的攻擊。三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村子裡面有惡犬,讓整個村的人作息大亂,大家晚上都不敢出門,難道沒人管嗎?

  我們華視追蹤發現,其實這隻狗是有主人的,主人在事發之後,就把狗狗丟到了動物收容中心。符合條件的嫌疑犯,就是牠大黃,大黃是比特犬,這種狗是種鬥犬,性情非常的凶狠,就像是這段影片一樣,咬住東西就不肯放。

  現在被關在收容中心,完全不見當時的凶狠樣一臉無辜,似乎也知道自己闖下大禍。只是一切都來不及了,沒有管好寵物的主人,可能得面對的是幾十萬,甚至百萬元的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