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6 18:58

賊星該敗! 搶匪撞車成甕中鱉

邱韻如 葉家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三重一個搶匪假裝買金飾,在銀樓徘徊,趁老闆不注意,一把抓走桌上的金項鍊,騎上機車逃走,但真的是賊星該敗,他因為車速過快,在路口撞到另一名騎士,自己也彈飛出去,最後在救護車上被上手拷。

  銀樓裡這名男子,跟老闆娘說要買金飾聊了好久,老闆娘不疑有他,拿出一條又一條金項鍊,男子都不滿意。購買過程,男子不時向店外查看,原來他打算搶銀樓,看準時機到了,先是載起安全帽,還用身體擋著門把,趁老闆娘不注意,一把抓走桌上金項鍊往外衝,老闆娘嚇到,立刻追上去,不過搶匪有備而來,機車發動車速相當快,為了躲警察,到這個路口闖紅燈,迎頭撞上無辜的機車騎士,騎士被撞倒在地全傷擦傷,搶匪自己也彈飛出去。

  出了車禍,腳不能動,搶匪只能乖乖束手就擒,在救護車上被上手拷,搶來的金項鍊,還沒變賣就被警方抓到,撞了無辜騎士,自己也全身是傷,只能說做壞事,真的有報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