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9 18:58

雲林四湖海水倒灌 市區水淹及膝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也因為豪大雨傳出災情,位在海邊的四湖鄉,地勢低窪,中午正值漲潮時間,一下子海水灌入市區,水深及膝,加油站也泡在水裡,而古坑新庄村排水不及,路面變成河面,家裡通通淹水,民眾第一時間用手機拍下災情慘況。

  雲林四湖鄉的沿岸,海水已經灌進村子裡,一整片稻田淹沒水中,只露出一半的土地公廟,一旁的這間加油站,整個被海水淹沒,加油站的油槍全不見了,廁所外頭貼了張紙條,提醒民眾,加油站淹水,廁所暫停使用。

  居民都知道,這裡因為地層下陷,只要豪雨就會淹水,已經下了一整夜的豪雨,加上今天中午碰上漲潮,水位漲,直接灌進村子裡。而岸邊停滿漁船,漁民也都不敢出海,趕緊將船隻固定。

  而古坑的新庄村因為排水系統出問題,村子淹大水,把原本的路淹成河。雨實在來得太急,民眾一整夜睡不好,過了一晚現在水退了,忙著清理家園。但眼看颱風就要來,心裡更是害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