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1 18:58

愛慕虛榮! 少女蹺家加入詐騙集團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因為物質慾望,15歲少女蹺家,加入詐騙集團!台中警方,破獲兩岸詐騙集團,逮捕14名假冒公安的嫌犯,其中,蹺家少女,因為通報失蹤人口,無法打工賺錢,卻又貪戀物質享受,寧願睡在集團租來的透天厝地板上,只有一張床墊的空間,也不願意回家。

  見嫌犯開門,員警一擁而上,二十幾人衝進去,再分別爬上二樓和三樓,將詐騙集團份子全部壓制。一大票都是年輕人,白天打電話詐騙,晚上一起睡在同一個房間,一人一張床墊,機房裡每人一張桌子和一支電話,假冒大陸公安,桌上都擺礦泉水,因為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講電話。

  清查身份後,警方訝異的是這名少女,只有十五歲,還是協尋少女,染金髮打扮時髦,一點都不像未成年。為了買名牌,寧願睡在地上一小張床墊,也不願意回家,警方逮捕十四名嫌犯,有通緝犯還有詐騙老手,其中主嫌還是去年在菲律賓落網遭遣送大陸的詐欺成員,假釋後沒有悔改,又重操舊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