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3 12:00

把狗當足球踢 全都錄挨罰1.5萬

邱韻如 王嘉鴻 張益鈞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在新北市有個蔡姓男子非常誇張,居然把小狗當成足球踢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結果被開罰了一萬五千元。同樣在花蓮,有個婦人她經常在酒後虐狗,後來有鄰居看不下去,向動保所檢舉她。

  騎樓下的小黑狗正在休息,很慵懶的動也不動,這時戴著安全帽的蔡姓男子,出現在騎樓,伸頭探了探,確定附近沒有人,蔡姓男子先是後退,然後助跑後一腳把小黑狗踢的老遠。再看一次,小黑狗消失在騎樓,什麼也沒做,卻被蔡姓男子當成足球踢,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來,虐待動物被動保處開罰一萬五千元,但他說平時打臨工,一天賺一千五,這下被罰,十天工錢也飛了,蔡姓男子後悔莫及。

  同樣可能也會後悔的,是這名婦人拿著掃把,猛打自家的小黑狗,悽慘的狗叫聲,半夜卻幾乎天天上演,鄰居看不下去,也無法忍受小狗如此被凌虐,拍下畫面向動防所檢舉,婦人先生喊冤說,太太只是喝醉酒,只是狗叫聲淒厲確認虐狗事實後,動防所將會開罰,要還給動物安全的生存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