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9 18:58

5貼超載闖紅燈 遭轎車高速衝撞

綜合報導

  帶您來看這驚險的一瞬間,大陸浙江發生一起車禍,有一輛機車違法超載一家五口,經過十字路口遇到紅燈沒停,直接穿越馬路,被綠燈快速通過的轎車撞個正著,車上的五個人全都被撞的翻了好幾圈,幸好送醫之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紅燈了,所有車停在白線後,這時一台摩托車出現,直接從畫面左邊要穿越馬路,突然間,一輛黑色汽車從左邊衝出,直直撞上摩托車,仔細看,一,二,三,四五,車上爸爸騎車載著老婆和三個小孩,一家五口,就這樣飛了出去,實在太誇張。

  換個角度,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,黑色轎車速度很快,一綠燈就往前衝,完全沒煞車,摩拖車上的五個人整個被撞散,轎車趕緊停車,旁邊的人也全都嚇傻了,醫護人員趕往現場,將這一家五個人送往醫院,全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一台小小的摩托車,竟違法超載五個人,還硬闖紅燈,這騎車的爸爸喔,五條人命在你手上,這次算是運氣好命大,下回千萬別再來一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