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5 18:58

趁店員打掃! 賊闖網咖偷走16萬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打工族要注意了,在桃園中壢的一間網咖,一名男子趁著女店員在店裡頭打掃時,偷偷進入櫃檯內搜括,把存放在櫃檯的16萬元偷走,女店員發現時,男子早就逃之夭夭,由於女店員家境清寒,老闆要她負擔七萬元損失,女店員只好把這名男子照片PO上臉書,要求網友幫忙抓人。

  監視器中,一名平頭戴著黑框眼鏡的綠衣男子,走進這間網咖,當時他還若無其事的經過店員身邊,假裝找人。他觀察到女店員一直在裡頭打掃,他慢慢走出來,直接走進櫃檯搜刮財物,迅速離開,等到女店員發現不對勁,追了出來,但綠衣男子早就逃之夭夭。

  由於女店員忘了拔掉收銀機鑰匙,清點財物發現,16萬元的現金早就被嫌犯拿走,老闆也要她負責賠償7萬元的損失。不過女店員家境清寒,父母過世,還要扶養奶奶和兩個弟弟,於是她除了報警之外,也把嫌犯的畫面PO上臉書,希望網友人肉搜索,找出這名綠衣竊賊。

  不過警方說,如果勞資雙方在聘僱契約上,沒有特別註明的話,店內遭竊的損失,店員是不用負責的,而警方也持續追查這名竊賊,要還給女店員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