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2:00

七年級討債團! 砸店強索保護費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出現囂張的暴力討債集團,帶頭的主嫌,找來11個手下,一邊經營賭場,還用暴力手段恐嚇附近店家,不給保護費就會砸店,甚至亮槍恐嚇,警方長期跟監,終於將他們一網打盡。

  店員悠悠哉哉的門口附近聊天,突然間好像聽到什麼聲音,才剛走到門口查看,一堆黑衣人就衝了進來,揮舞手裡的棍棒,就往店裡砸,東西全部碎了一地。其中一個黑衣人還靠近店員,手裡好像拿著的是槍,對著店員說了幾句話人就跑了。

  從店外的監視器畫面看,幾輛車停在店門口,一堆黑衣人就下車,先砸了在店門口的香腸攤,還有人把店家拜拜的金爐也砸翻。囂張的行徑把店家都嚇壞了,而且這一群七年級的砸店快閃族,還不只砸一家,只要沒交保護費的,就全部等著看,一來到店家就是一陣狂砸,畫面上被砸完店的店主嚇壞了,一臉驚慌走出店外,手裡拿著手機的手還在發抖,快點報警來處理。

  警方追查發現這12個人的七年級暴力集團,由綽號達達的林姓男子帶頭,不但恐嚇店家收保護費,還經營賭場,行徑非常的囂張,還好現在全部都進了牢房,準備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