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8:58

戰車對撞悍馬車 軍演1死4傷

吳青穎 陳信仁 陳建邦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會車竟然會出重大意外!在台南白河陸軍的南測中心,早上一輛悍馬車和戰車在戰備跑道會車的時候發生擦撞,戰車的履帶捲進悍馬車的棚架,其中一個賴姓士兵摔出車外,頭部著地送醫不治。另外還有四名官兵分別受到輕重傷,一個吳姓士兵骨盆挫傷,傷勢相當嚴重。

  一個早上,賴爸爸老了好多,家裡就兩個兒子都在當兵,爸爸本來覺得為國家效力很好,想不到大兒子韋廷去當兵卻再也回不來了。親屬都趕來家裡,現在能做得也只有陪伴,來到殯儀館,韋廷的姑丈本來想要打起精神處理後事,眼淚卻不爭氣的一直流,這麼乖的孩子怎麼會遇上這樣的事情。

  時間回到早上六點五十五分,悍馬車載著賴韋廷跟其他七名官兵,遇到戰車要會車,想不到戰車就直接衝向悍馬車,從後面的棚架了過去,坐在副駕駛座後面的賴韋廷,在巨大的撞擊力道下摔了出去,頭部著地送醫不治。

  另外還有三名官兵輕傷,一個吳姓士兵骨盆挫傷還在搶救,歷經生死關頭撿回一條命,其他官兵滿臉驚魂未定,出事的就是這一輛M60A3戰車,算是國軍現在的主力,悍馬車則是這一台998型悍馬車,車禍意外的現場,悍馬車的車頭引擎蓋都被掀開,可見撞擊力道多強。只是軍營裡面,明文規定戰車遇到其他車時必須停車禮讓,為什麼這輛戰車會繼續前行,還跟悍馬車會車造成意外,軍方勢必得給個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