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1 18:58

貨車斗疊疊樂! 11張桌搖搖晃晃

邱韻如 葉子杰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獨家直擊,一輛小貨車竟然在後車斗塞了11張桌子,疊的跟小山一樣,更恐怖的是還疊的不穩,桌子後來掉了下來,駕駛還停在斑馬線上修桌子,一修就是半個小時,駕駛違法超載,還違停路邊,恐怕得吃上一萬八千六百元的罰單。

  馬路上這台貨車搖搖晃晃,車斗上載滿桌子,算算總共十一張,穿梭在車陣中,仔細看最上頭的桌子,都快掉下來了,果然油門一踩加速時,桌子掉在馬路邊,駕駛下車忙著撿桌子,不過卻把桌子直接放在斑馬線上,因為桌子摔壞了,駕駛當場修起桌子來,華視新聞全程直擊。

  真的還好桌子掉下來,後頭沒有車子,只是看看駕駛伯伯,在馬路邊修桌子,而且還是在斑馬線上,一旁車子不斷開過,還有大型遊覽車,不會危險嗎?來看看駕駛伯伯的貨車,堆了跟座小山一樣高的桌子,算算總共十一張。

  我們問問交通警察,這樣不危險嗎?看看駕駛伯伯,超載貨物要罰9000元,車上貨物綁不穩掉落,也要罰9000元,還有違停馬路邊要罰600元,只是最後桌子修好了,又通通搬上小貨車,但是只用一條繩子,當然綁不穩,駕駛伯伯乾脆把桌子凸出車尾平放,使出吃奶力氣,再用繩子綁緊,繼續上路趕送貨,卻嚴重違法,得吃上一萬八千多元的罰單危險載貨,這一送吃上罰單,可能已經白做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