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0 12:00

沒工作缺錢花用!離職店員搶超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,兩個月前辭去了超商的工作,但是他還是騙女友說,還在超商當收銀員,只是又一直找不到新的工作,根本沒錢花用,沒想到,他竟然當起搶匪,回到之前工作的超商搶錢,搶了三萬多塊。

  超商外的監視器畫面,凌晨三點多,一名男子在門口晃來晃去,鬼鬼祟祟的,然後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的他就走進了超商裡,看到超商裡監視器畫面拍到的,男子先是跟店員佯稱有東西掉在店裡頭,隨後他就跟著店員往店裡頭去,一起消失在畫面中。

  只是店員擔心店裡沒人顧,很快的就又跑回櫃台來,這個時候男子心急了,拿出了預備好的水果刀,把店員押到了倉庫內,喝令他不準出聲不準動,還跟店員說他只要錢,不會傷人,於是男子快速的衝到櫃台後方,敲開收銀機,把裡頭三萬多塊的現金全部搜括一空,然後就飛速逃逸,隨後店員也立即報警處理。

 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男子相當熟悉收銀機操作,還有其他擺放錢的位置,因此查出搶錢的就是這家超商的離職員工李姓男子,他因為辭了工作之後,又騙女友還在上班,卻一直找不到工作,沒收入沒錢花用,於是動了歪腦筋,當起搶翡匪,搶的還是之前上班的超商,只是錢都沒花到就被警察逮到,沒有前科的李姓男子,也因為這一次,讓人生從留下無法抹去的黑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