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4 06:00

涉教唆施暴 花蓮市代主席收押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,黃枝成被指控在中國考察時,涉嫌教唆司機毆打踹踢同行的市代,由於檢方履傳不到,黃枝成人昨天一返台,在機場立刻檢方遭檢方拘提,由於先前就有多項恐嚇、妨害自由前科,但在交保期間再犯,檢方認為他惡行重大,向法院聲押獲准,黃枝成也在深夜十二點遭收押,準備面對接下來的官司。

  才一下飛機,就被警方上銬帶回地檢署,他是花蓮市代主席黃枝成,黃枝成一臉不平,對自己被逮捕有話要說。認為這是政治打壓,不過縣長傅崐萁反駁,只是肩負為地方剷除惡勢力,不怕任何威脅。

  黃枝成今年六月到中國考察時,因為黃枝成遲到,讓同行團員等了快半個小時,其中一名女市代謝宜萱,要求黃枝成要道歉,沒想到卻引來黃枝成不滿,涉嫌教嗦司機對謝宜萱動手,司機更是以飛踢方式,把女市代踹成重傷。檢方認為,黃枝成被列為治平對象還在偵辦中,現在又涉及重傷害,有再犯之虞,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,黃枝成也在深夜十二點遭收押,準備面對接下來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