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1 12:00

繼父欠債入獄 債主綁兒媳勒贖

吳昭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,有一對夫妻被歹徒當街擄走還勒贖2500萬,而警方調查發現,被害人的繼父涉及詐欺案入獄,債主為了討債所以擄走兒子跟媳婦,有民眾目擊被害人遭電擊,直說太恐怖了。

  三名歹徒落網低頭不語,他們大白天在台中市區擄人,擄走一對夫妻勒贖兩千五百萬。夫妻倆綁上車後,開車的歹徒怕妻子打電話還開窗戶伸手把妻子包包丟出車外,被路口監視器拍下的側面。歹徒擄人當時路口這間早餐店,有民眾目擊直說太恐怖了。

  目擊歹徒拿電擊棒一直電被害人,非常害怕趕緊打電話報警。案子發生在九號下午兩點,夫妻倆在巷口吃完麵走出來就被擄上車,之後被載到南投山區綑綁在路燈桿上,但後來發現警方介入將兩人帶到台中市區釋放。

  警方循線抓到三名歹徒搜出擄人工具,有槍有開山刀還有電擊棒,而幕後主使者也落網。他說因為被害人繼父欠他五千八百萬入獄,為了追討債務找上兒子和媳婦,追討債務不成犯下擄人勒贖案,被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。無辜遭牽連的夫妻歷經二十五個小時驚魂,終於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