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4 12:00

"鑽刀頭"絞肉! 鐵工左臂被扭斷

朱培滋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一位60歲的莊姓鐵工,在操作大型機械時,因為不小心碰觸到正在旋轉的鑽刀頭,結果左手臂整個被捲進機具裡面,手臂當場被扭斷,被緊急送醫急救。

  60歲的莊姓鐵工被送到醫院急救,躺在病床上,表情痛苦,左邊可以清楚看到血跡。因為操作機具,卻不小心被捲進去,左手臂整個斷了。回到事發現場,廠長貼上禁用手套的標語,地上還留有被絞碎的手套屑,看起來很嚇人。

  莊姓鐵工當時戴著手套操作大型機具,整個人被捲進去,180度拋飛,旁邊的工人聽到慘叫聲,趕緊上前將電源關掉救人,只是送醫後,莊姓鐵工的左手,神經及骨頭嚴重斷裂,醫生對於以後左手還能不能正常活動也不敢保證。

  廠長說,平常都有提醒要大家不要戴手套,不明白莊姓鐵工已經從事這行38年,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。莊姓鐵工原本預計今年就要退休,卻因為一時疏忽,戴手套上工,卻賠上自己的一隻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