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4 12:00

葉少爺酒駕今出庭 殺人毫無悔意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位酒駕撞死人的葉少爺葉冠亨,在今天下午他將會出庭,首次和死者家屬面對面,而被害人陳岡毅的爸爸,就氣憤的說想動手打他,因為從事發到現在,葉家人始終沒有正式的道歉,他也說絕對不會接受跟對方和解。

  葉少爺酒駕撞死人就要開庭,想到要和害死兒子的兇手葉冠亨見面,陳爸爸忍不住氣憤,從事發到現在,葉家人從沒正式來道歉,卻收到葉家向區公所,申請調解的公文,讓陳爸爸更加火大,強調絕不可能和解。

  今年4月25號早上,葉冠亨就以時速130公里酒駕狂飆,當時死者陳岡毅就坐在車上,葉冠亨撞到回收車後,再衝撞無辜路人李幸蓉,讓她斷頭當場慘死。三天後,李幸蓉的先生也因為傷心過度死亡,留下才8歲的可憐孤女,葉冠亨從一開始躲在醫院,5月七號以100萬交保後從此躲起來,事發到現在整整70天從沒登門道歉,甚至一通電話也沒有,現在他被求刑七年就要開庭,家屬只希望法院拿出鐵腕,讓葉冠亨付出酒駕害死人該有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