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1 12:00

女童指卡透氣孔 鋸椅大搶救

黃育杰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學校常用的摺疊椅,椅背上有透氣孔,真的很危險,桃園市西門國小,一名女童就把手指插入透氣孔,結果拔不出來,消防隊員鋸開椅板,花了半小時才救出小女童的手指‧。

  左邊這雙手拿了把30公分長的鋸子,拼命的鋸啊鋸,要把這張折疊椅給鋸開,右邊這雙手緊緊壓著椅子,因為看到沒女童的食指就著麼卡在洞裡頭,因為一時好奇把食指伸了進去,鋸了10分鐘總算切下一大塊再換另一個小鋸子繼續割,但是越來越靠近小指頭了,這時小妹妹看了開始大叫,真的要嚇死了。

  但是沒辦法,要救出小指頭只能繼續忍耐,消防隊員也很細心的處理就怕傷到這根小指頭,不斷哀嚎臉都綠了,身旁的老師怕影響消防員作業,小妹妹嘴巴還被嗚住,一邊鋸完了還有另一邊,小妹妹一看到眼睛閉上,害怕的不敢看,臉都捲曲在一塊了而消防員則專注的繼續把椅子鋸開,要鋸開這塑膠椅不容易,前前後後就花了半小時,最後,終於救出這根小指頭,小妹妹拍拍手上的碎削,終於解脫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