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7 12:00

電影翻版! 古惑仔霸桌惡整餐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店家最怕遇到這樣的惡霸,桃園市力行路,有一家餐廳,在晚餐時段突然湧進10多個男子,他們每個人各佔1桌,而且,只點1份炒飯或炒麵,店家要求他們併桌,他們卻不肯,用這樣的方式來惡整店家,店家也只能自認倒霉。

  畫面中可以看見,這10多個年約20歲的男子,大搖大擺的走進餐廳,雖然嘴巴說他們彼此不認識,但卻不約而同各自找了一張桌子坐下,因為怕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,店家希望他們能夠併桌一起用餐,不過他們堅持不肯,非得要一人坐一大桌,而且每個人都只點了一份炒麵。

  店內有客人見狀況好像不對,怕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,趕快塞了幾口就匆匆離開,這幾個人,霸佔了店裡面的所有桌子慢慢的吃,接著再悠悠的離開,店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因為台灣的法律,好像也沒有明文規定,可以強制要求客人必須要併桌,只好默默接受,自認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