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2:00

警察趕上班 國道追撞貨櫃車喪命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警局有個警備隊員,凌晨一點多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300公里處時,車子突然失控,追撞一輛貨櫃車,再撞上中央護欄,撞擊力道相當大,車頭全毀,後來警消趕到現場搶救,不過警備隊員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趕到現場的警消人員,急著要把受困車內的駕駛救出來,只是整個車頭已經撞凹撞爛,把人緊緊的夾在駕駛座上,好幾名警消人員,七手八腳的要撬開變形的車體,好不容易終於把卡在車子上的駕駛拖出駕駛座,抬上擔架緊急送醫。

  凌晨一點多時,這輛銀色轎車開在國道一號,行經300公里處下營交流道附近時,車子突然失控,先撞上前方的貨櫃車,再撞上中央護欄,事後警消人員發現,開車的是台南市警局,第五警備隊的謝姓隊員,開車要回隊上上班,卻發生了這起意外。雖然緊急的送醫急救,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,讓等不到他上班的同事,還有再也等不到他回家的親人,悲痛接受這難以承受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