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5 18:58

神明前鬥毆! 青少年討債砍死2人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知名的武廟前,發生青少年集體鬥毆事件,造成兩死四重傷。打架的原因是債務糾紛,為首的23歲男子,他跟阿嬤借了五十萬,借給朋友,沒想到後來朋友避不見面,今天兩方人馬約在武廟前談判,沒想到一言不和,雙方互砍,不僅借錢給人的男子被砍死,旁邊來助陣的同夥小弟,才十六歲,也不幸喪命。

  武廟前兩群青少年正在為了債務談判,雙方比手畫腳互嗆,情緒都很激動。帶頭的黃姓男子23歲,原本理直氣壯要來討債,沒想到欠錢的比要錢的還兇狠,雙方一言不和打了起來。

  武廟門口散落著打人的木槌和擦血的衛生紙,九名鬥毆的青少年兩死四重傷都送醫急救,黃姓男子被武士刀砍中腹部,傷口長達二十多公分,送到醫院急救後還是因為傷重不治,阿嬤在醫院外,神情哀傷,說借錢給孫子拿去借朋友,怎麼會變成這樣。

  為了債務糾紛,兩派青少年死傷慘重,其中一名十六歲的陳姓少年,只是去助陣,卻無辜喪命。警方現在調閱監視器,要將涉嫌砍人卻逃逸的青少年都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