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5 18:58

騎機車出遊 國中生衝對向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下午苗栗兩名國中生,一男一女共乘一輛機車,要到苗栗大湖玩,行經公館隧道時,失控衝向對向車道,遭砂石車撞擊,騎車的男同學當場被死亡,女同學則是摔落水溝,全身沾滿泥巴,多處骨折,送醫急救。

  機車逆向直接撞擊對向的砂石車,機車扭曲變形,成了一堆廢鐵。騎車的男學生被捲進車底,當場死亡,後座的女學生被拋到5公尺外的水溝裡,安全帽沾滿泥土。

  突如其來發生這樣的意外,砂石車駕駛很震驚,因為他眼看機車逆向衝過來,急踩煞車,卻無法阻止意外發生。當時一起出遊的同學,跟在後面,目睹車禍發生,全都嚇呆了。

  而受傷的女生被送往醫院,因為摔落水溝全身沾滿泥巴,醫護人員先用清水沖洗乾淨,女學生全身多處骨折,但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調查,兩人是同校的國中生,沒有駕照,卻和同學相約騎車到大湖玩,疑似進隧道時,遇到轉彎處車速過快,才會失控衝到逆向車道,造成難以彌補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