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3 18:58

賽車場競速狂飆 意外追撞選手亡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發生賽車手在比賽中被追撞不幸死亡的意外,在龍潭舉行的速可達競速錦標賽,一名黃姓車手在過彎時不慎撞上護欄彈飛,卻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張姓車手直接撞擊,黃姓騎士送醫不治,監視器也拍下了這怵目驚心的一瞬間。

  賽車場上,每台機車高速狂飆,就在下一秒,意外發生了。右後方黃姓車手,失速衝向護欄,強大力道讓他彈回賽道上,但因為大家速度都很快,後方張姓車手,想要煞車都來不及,直接從黃姓車手的頭部輾了過去,自己也連人帶車翻了三圈,滑了出去,造成身上多處骨折。

  黃姓車手傷勢嚴重,雖然現場有待命的救護車,急速將他送醫,卻還是回天乏術。意外的現場,就在桃園龍潭舉行的速可達競速錦標賽,出事的黃姓駕駛,已經有四年的賽車經驗,是圈內知名的賽車好手,發生這樣的不幸,讓所有人都很痛心,只是這樣的意外,卻沒有任何人可以負責。

  因為上場前,每個車手都有簽訂切結書,接受任何可能發生的危險,但撞人的張姓駕駛,還是有可能會因此吃上過失殺人的官司,再看一次這恐怖的瞬間,塞車場上快速馳騁,所有的車手,除了玩速度,也都在玩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