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9 12:00

你擋道我超車! 把高架橋當賽車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搶車道,竟然在台北市建國高架橋,上演危險的追逐大戰。一輛轎車被前方計程車擋住,駕駛一氣之下蛇行超車,計程車司機也展開報復,高速相互超車逼車,誰也不讓誰,危險幼稚的行徑全被拍了下來,最高將受罰兩萬四千元。

  白色轎車緊緊貼著前方計程車,突然踩下油門加速往右一彎,超越計程車擋住整個車道,計程車不開心加速逼車,沒打方向燈直接把車往外開,試圖再搶回領先位置,但沒想到白色轎車怎麼樣都不肯讓,計程車竟然一次跨越兩線道,直接往內線切進去。

  兩輛車駕駛火氣全上來了,連續變換車道9次,而且完全沒打方向燈,嚇得其他車輛不敢靠近。最後計程車逮到空檔,往外車道開走加速離去,這段比電影還驚險的畫面,警察說要罰。

  凡更改車道未打方向燈,最高可罰2400元,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,最高可罰2萬4千元。兩輛車都危險駕駛,除了罰錢還會吊扣駕照,要是因為一時賭氣,蛇行追車造成意外傷及無辜,恐怕就不是罰錢就能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