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9 18:58

惡煞攔車嗆聲 國道休息站大塞車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的國道休息站發生行車糾紛,兩部車竟然橫著攔下另一部車,五個年輕人衝下來,拿出棍棒作勢要打人,完全不管他們的車堵在休息站路口,導致後面的車都得繞道而行,兇神惡煞的模樣,讓其他駕駛人看了覺得太誇張,報警處理。

  車子正要進入國道休息站,前方路口突然有一部白色轎車往左切,橫在路上硬是把藍色車擋下來,他的同夥也跟著停下堵在旁邊,車內下來五個穿黑衣的年輕人,五個年輕人一付兇神惡煞的模樣,其中一人還拿著棍棒下車作勢要打人。

  遭到圍剿的藍色車,明明就開在自己的車道上,另外兩部車卻硬是從旁邊的車道橫著切過來,完全不管已經占用車道,後面的遊覽車得繞道而行,其他駕駛人看到都說太惡劣了。有人報警,但警方趕到的時候人已經落跑,倒是休息站的人目睹,這群攔車的年輕人態度很囂張,雖然人跑了,但熱心駕駛將這段影片PO在網站,提供警方線索,追查這群惡意攔車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