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8 18:58

以小搏大?! 重機車大戰休旅車

彭尚興 報導

  要提醒您,如果去巴西真的要注意交通安全。有一段影片顯示,巴西街頭有一位重機騎士,他跟一個休旅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。騎士踢了休旅車一腳,沒想到駕駛竟然踩油門衝撞騎士,好像要置他於死地非常危險。

  畫面中這輛重機車,企圖要從兩輛休旅車中間鑽過去,右邊這輛銀色休旅車的駕駛,不曉得為什麼得罪了重機騎士,惹得機車騎士轉身,重重的踹了休旅車兩腳,這下換休旅車駕駛捉狂了,狠踩油門就把機車當場撞翻,機車騎士怒沖沖的爬起來,要找休旅車駕駛理論,沒想到這名駕駛一不作、二不休,把機車騎士頂上了引擎蓋。這輛失控的休旅車就從車陣中衝出來,橫過馬路,失控撞上了停在路邊的汽車,才靜止下來。幸好機車騎士沒有受傷,還怒氣沖沖的拍打車窗,要駕駛給個交代。可是駕駛就是躲在車裡,怎麼也不肯出來。

  這時候好奇的路人紛紛跑過來關切,機車騎士可能是不願把事情鬧大,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開,可是看到自己心愛的重機車倒在地上,又忍不住咒罵了幾句。而這一頭,肇事駕駛終於下車,居然是一位女性駕駛,面無表情的站在路邊,等候警方來處理。

  其實,巴西的交通也是出了名的混亂,機車像這樣在車陣中穿梭,險象環生,讓駕駛人又恨又怕。可是開車衝撞機車騎士的捉狂行為,反而製造更多危險,而且也會讓自己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