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0 12:00

鬧區隨機傷人?! 歹徒變裝躲查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中華路出現一個男子,他會拿著異物隨機攻擊路人,有一位李姓男子,就被割傷了頸部跟手臂,而警方調查發現,這個男子在犯案後還會變裝,企圖掩人耳目,不排除是預謀傷人,也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

  平頭戴眼鏡,年約30歲的男子,穿著襯衫長褲,一手拿雨傘,另一隻手拿文件夾,大搖大擺的離開現場,外表斯文的他,竟然隨機在路上,拿起手上的文件夾劃傷路人後,穿上預備好的衣服變裝離開,試圖掩人耳目。

  無辜受到攻擊的李先生,摸著受傷的脖子,直說真的想不透,對方為什麼要動手傷人。我們再回到事發地點,當時持異物傷人的男子,就躺在公園椅子上,突然站起來,對路過的李姓男子大吼大叫,還拿身旁的文件夾不斷揮舞,傷了人後又逃離現場,到現在還沒抓到人。

  附近住戶嚇的直說,晚上不敢再出門了,住戶應該加強巡邏,晚上就盡量不要再帶女兒出門。歹徒刻意換裝,警方不排除這是預謀犯案,也根據監視器的穿著,判定應該不是遊民,正在積極清查轄區的可疑人物,要盡快抓到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