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8:58

小偷光顧 "抗癌小鬥士"回憶沒了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抗癌小鬥士豆豆已經過世了,但是卻又發生一件讓他爸爸媽媽難過的事,原來有個小偷不斷闖入他們家,不但偷走日用品,甚至還偷走豆豆生前最愛的筆記型電腦,電腦裡有很多豆豆留下的照片和生活點滴紀錄,現在都不見了,讓思念愛子的媽媽難過得哭出來。

  拿出照片,豆豆的媽媽忍不住又掉下淚,僅存的記憶只剩下這些,原本還有好多豆豆的生活點滴,存在這台豆豆最愛的筆記型電腦裡,卻沒想到小偷闖進他們家,偷走筆電,也偷走豆豆留下的回憶。

  媽媽說,豆豆在醫院的時候,最愛抱著這台電腦,看大家寫給他鼓勵的話,他的心情點滴也都記錄在這台電腦裡,還有好多好多的照片,在豆豆過世後成為家人最寶貴的資產,現在卻被小偷偷走。

  更可惡的是,小偷已經連闖二三十次,門口的花盆,洗菜的籃子,甚至水龍頭,幾乎什麼都偷,家人氣到寫紙條張貼,告訴小偷別再偷了,再偷手會爛掉,而且報警,希望趕快抓到人,把記錄豆豆的回憶找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