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2:00

才交保又擁槍.毒 別再放了他...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

  在高雄,有個毒販很囂張,他出入都開百萬賓士車,還擁有可以打穿防彈衣的穿甲彈,日前他被市刑大逮捕,沒想到被檢方裁定以兩萬元交保,出來後他繼續販毒,而這回又被警方逮到,警方也希望不要再讓他輕易的交保了。

  三十八歲的洪姓嫌犯,開著賓士車才出門,就被埋伏員警攔下,在他車上找到安非他命毒品,警方到他的住處搜索,在他的包包內,更是找出多達五十五顆的子彈,包括俗稱警察殺手,能打穿防彈背心的穿甲彈33顆,還有十八顆達姆彈,火力相當驚人。

  還好警方長期監控蒐證,趁他出門時來不及將手槍上膛,出奇不意將他逮捕,否則要是展開槍戰,後果不堪設想。其實洪姓嫌犯擁槍自重、販賣毒品,今年四月就被警方逮捕過一次,不過當時檢方裁定兩萬元交保,洪姓嫌犯放出來,照樣持槍賣毒,這回又被抓,警方只希望嫌犯不要又被輕易交保,讓他們抓了又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