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8:58

不要命了! 男子站機車踏板耍帥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騎車上路,安全最重要,彰化一名男子,機車不是坐著騎,而是站在腳踏板上、雙手放開舉得高高的,路人看到驚呼,實在太危險了,還有民眾拍到,男子騎機車,但雙手雙腳不斷大力揮舞,甚至騎著騎著整個人站起來,車身搖搖晃晃,隨時會發生意外,警方表示,這樣危險行為最高開罰兩千四百元。

  男子騎機車呼嘯而過,但他整個人站在腳踏板上,雙手往上高舉,騎在旁邊的騎士好傻眼,另外一個角度看得更清楚,他整個人直挺挺的站著,雙手沒握住把手,而是直直舉高,實在太危險了,更離譜的還有這位男子,騎車時,雙手雙腳不斷大力揮動搖晃,邊騎邊抖動彈跳身體,還突然站起來揮動雙手,就好像乩童上身一樣。

  男子一路上不斷變化姿勢,在路上蛇行狂飆,把自己當成是特技選手一樣,萬一要是發生意外,不只他自己遭殃,還會害了別人,警方表示這樣危險行為明顯觸法,最高開罰兩萬四千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