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4 18:58

高架橋當賽車道 計程車逼車蛇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出現危險駕駛,台北市一位民眾開車上新生高架橋,在進入匝道前,疑似沒有讓計程車先行,等一上高架橋,竟然被對方一路逼車,計程車還在兩線道正中央,大剌剌的蛇行挑釁,整個違規過程,都被拍了下來,誇張的行徑,計程車行決定懲處。

  車子一上新生高架橋,左手邊突然衝出一輛改裝計程車,速度非常快,只差一點就會撞上,後方駕駛嚇傻了。想不到計程車超車之後,忽然刻意放慢速度,一等後方駕駛跟上,慢慢往左切的時候,計程車再次瞬間加速,往右往左不斷蛇行,甚至一個人佔兩線道,直接開在正中間,把高架橋當成賽車道,完全不顧其他人。

  要下匝道時,還從內線車道橫跨兩線道,直接往下衝。一路逼車挑釁,竟然只是因為,上匝道時,後方車輛沒有讓計程車先走,這樣的行為,連警方都說太誇張。危險駕車已經危害到其他用路人,高架橋車速本來就已經很快,任意變換車道很容易造成車禍,最重會開罰24000元,這輛載客的計程車沿路蛇行更危險,不只警察要開罰,連計程車車行已經決定重重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