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8:58

祕書要會喝酒! 求職女被灌醉性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社會新鮮人,上網找工作真的要小心,有個女生在知名的求職網上,看到一家直光企業在徵秘書,她就跑去面試,老闆跟她說,這份工作一定要會喝酒,就強行把這個女生給灌醉了,還趁機性侵,後來女子報警處理,這個色狼老闆才被逮到了移送法辦。

  外觀像是一般住家,公寓九樓就是直光企業的辦公室,爆出求職性侵案件後,大門緊緊鎖上,怎麼敲就是沒人回應。警方調查發現,上禮拜天有一名女生來這裡應徵秘書的工作,在辦公室一對一面試時,老闆竟然說秘書需要應酬要測試酒量,藉機把這名女生灌醉性侵,求職女生的男朋友越想越生氣,明明是到知名的求職網找工作,卻掉入色狼陷阱。

  警方循線抓到這個惡狼老闆,將他依性侵罪移送法辦,接下來還會持續追查,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受害者,YES123求職網強調,事發後已經將該公司的求職訊息下架,未來將會加強把關,求職新鮮人碰上1對1的面試,要求喝酒精性飲料,甚至是面試地點不像公司都是警訊,找工作提高警覺,免得上當受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