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2 12:00

地政事務所徵人 公告3小時就截止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很多人都想當公務員,不過台中市大里的地政事務所,卻被踢爆徵人的過程有瑕疵,要徵選一個測量助理員,上網公告才三個小時就截止了,而且只有一個人報名成功也馬上錄取,後來被發現,這個人就是測量員的兒子,也被質疑是不是黑箱作業。

  就是這張公告,大里地政事務所,甄選一名測量助理員,時間寫著6/29到7/2號,看起來是三天,實際上張貼的時間是29號下午三點,扣掉假日只有29號下午三到五點,2號上午八到九點,短短三個小時,開放報名結果只有一人報名,輕輕鬆鬆就錄取了,民眾抱怨這根本是黑箱作業。

  事後發現,這名錄取員工是主辦單位測量員郭勝滄的兒子,是不是故意在報名時間上做手腳,測量員出面反駁,郭勝滄是測量課資深員工,再過幾年就要退休,澄清兒子本來就準備報考,當天看到公告後就趕快作業,但網路上一片罵聲,有人質疑就是黑箱作業,大里地政事務所也出面道歉。

  測量助理月薪兩萬六千元,公家機關金飯碗,以前三十多人搶一個缺,這次卻爆出三個小時報名,一人應徵一人錄取,實在太巧合,難免讓人有負面聯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