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3 18:58

沙崙意外! 大浪捲學生 4失蹤4獲救

王姝婷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淡水沙崙海水浴場,中午傳出學生溺水悲劇,八名淡水正德國中的同學,有四人被海浪捲走,四人送醫,其中一人性命垂危,警消人員展開海空大搜索,在傍晚6:15分左右,警方跟時間賽跑,把握最後關鍵的,黃金救援時刻。

  悲傷的父親,跪在海邊,輕聲呼喊孩子的名字,一旁的母親,也是雙手合十,希望奇蹟出現,孩子能生還回來。台北淡水正德國中15名同學,中午相約到沙崙海水浴場玩,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,把八名學生給捲走。其中一名同學奮力往回游,僥倖撿回一命。

  詹同學上岸後,大聲呼救,一旁的救生協會教練,趕緊下海救人。救回的四名同學,有三人送往馬偕醫院急救,一人送往榮總,其中李奕蓁傷勢較為嚴重,生命垂危。四名被海浪捲走,下落不明的同學,目前警消人員展開海空搜索,希望掌握最後黃金救援時刻。

  淡水沙崙海水浴場,從民國100年八月就停止開放戲水,但夏天一到,還是有不少人來游泳戲水,今天發生這起悲劇。警方呼籲,這裡是危險海域,呼籲民眾不要再前往游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