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1 18:58

前面閃機車急煞 公車追撞"爆"頭

張瑋玲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忠孝東路,上午有2輛公車發生追撞車禍,當時前面的公車疑似為了閃避機車,突然煞車放慢速度,後面的公車反應不及,直接撞上去,現場玻璃碎滿地車頭全毀,造成交通阻塞,還有6個人輕重傷送醫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開在前頭的公車,突然放慢速度煞車,後面的客運駕駛,反應不及直接撞上,巨大撞擊聲響,把剛好騎過去的機車騎士,都給嚇了一跳,只見車禍現場,擋風玻璃裂了一大片,車燈碎滿地,連保險桿都搖搖欲墜,被撞的公車,車尾也毀了,車上6名乘客,分別受到輕重傷,緊急送醫。

  肇事的公車司機,被帶往警局作筆錄時,臉色很不好,因為他疑似車速太快,來不及煞車,才會撞到同公司客運,怎麼會發生這場車禍,原來開在前頭的299公車,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口,疑似要閃避前面的機車,突然煞車,後面的232號公車反應不及,直接追撞上去,警方迅速趕到現場,處理意外事故,肇事的兩名駕駛,測值都是0,一個疏忽造成兩輛公車追撞,現場交通阻塞,還好沒造成更嚴重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