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3 18:58

台男在港暴斃 牢友爆:遭獄卒毆死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兩年前在香港因為詐欺罪被捕,沒想到兩天後在看守所暴斃,當時和男子關在一起的牢友,出面爆料,男子是被香港獄卒活活打死的,也讓家屬不能接受。

  照片中33歲年輕的陳先生,把可愛的女兒高高舉在頭上,眼裡都是滿滿的慈愛,但陳先生卻在兩年前到了香港,就再也回不了家,陳爸爸語氣悲傷,原來兒子當時因為,涉入詐欺罪在香港被捕,沒想到兩天後,他就接到了香港警方電話,說兒子猝死在看守所,家人好震驚拼命追問,卻怎樣也問不到原因。

  只換來這一張,"非傳染病死亡證明書",最後陳爸爸看到了兒子的屍體,更加懷疑兒子的死因,想到陳先生的死,家人都難過的,不停擦眼淚,死因是什麼,沒人給他們一個答案,但當年和陳先生關在一起的牢友,說自己夢到了陳先生不停哀號,受不了良心譴責,說出實情,原來陳先生是被獄卒,活活打死,他更寫了一封報案信給警方,案情出現一線曙光,現在陳爸爸只希望,能夠真相大白,給他們一個公道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