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4 18:58

沙崙溺水 3失蹤尋獲.無生命跡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關閉多年的沙崙海水浴場,再傳重大溺水悲劇,昨天一群國中生跑來戲水烤肉,沒想到一個大浪打過來,8人溺水,附近民眾看到趕來搶救,但還是有3名國中生失蹤,搜救人員陸海空持續搜救一天一夜,傍晚6點多終於找到失蹤三人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讓岸邊等待的家屬當場情緒崩潰,這起溺水意外總共造成4人死亡,1人命危。

  望著大海不停哭喊,寶貝女兒溺水,失蹤了整整一天,吳媽媽等到心都碎了,還是不肯放棄希望,祈禱孩子活著回家。搜救人員好不容易找到了人,但救上岸時,全身冰冷,已經沒有心跳呼吸。救難人員一分鐘也不敢擔誤,立刻把人送醫急救。爸爸在旁邊看著,當場情緒崩潰,媽媽忍住淚水不停安慰。

  女兒跟同學約好來沙崙海水浴場玩,想不到3公尺高的大浪打來,8名國中生全都溺水。其實沙崙海水浴場,雖然封閉了13年,但每到夏天就會傳出溺水意外,連老經驗的救難教練都不敢輕易下水。

 

  救難人員不停搜救,失蹤學生陸續救上岸,但其中4名國中生找到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另外4人雖然幸運撿回一命,但仍在醫院留院觀察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