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8 12:00

狂飆闖紅燈爆胎 毒犯成甕中鱉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市區在半夜,發生警匪追逐戰。有個毒犯為了躲避警方攔檢,一路狂飆,從市區開上快速道路,再跑到郊區,而且不斷闖紅燈,後來因為車子爆胎停下來,也被警方當場逮捕。

  警方追捕毒犯,目標是前方銀色轎車。毒犯為了脫身以時速一百公里狂飆,在市區道路,不但越線超車,看見紅燈也闖過去。警方一路追,從市區追上了快速道路。

  毒犯拼了命跑,進了隧道,速度一樣飛快,還好這時大半夜沒什麼車,否則真的很危險。而毒犯為了甩開員警,下快速道路,開進產業小路,兩旁都是稻田水溝,他還是時速過百直衝,最後輪胎刺破爆胎,才停了下來。

  員警不敢大意,拔槍戒備,開車門,把毒犯揪下車,搜身確定沒有武器,才將他鬆開。這時不斷認錯,但剛剛搏命開車,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,他因為吸毒又無照駕駛才心虛逃逸。現在得吃上,包括無照、闖紅燈等等總共六張,合計兩萬多元的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