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7 18:58

囂張作亂! 街頭狂飆流竄鳴警笛

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這群囂張的青少年20幾人,有人騎機車有人開貨車,貨車上裝大喇叭,沿途播放救護車警笛聲,在快車道上蛇行亂闖,其他駕駛人馬上閃避主動讓路,才發現不是救護車,而是惡作劇。

  20幾名青少年都穿著紅衣服,分騎好幾輛機車飆速過馬路,還亂闖亂竄,一邊騎一邊叫囂。後坐的年輕人,還把手舉高,似乎在吆喝其他人,繼續往前飆,這時跟在旁邊的一輛銀色和黃色貨車,甚至發出救護車的警笛聲,這個聲音一出來,讓人感覺好緊張,其他駕駛人,嚇得紛紛閃避。還有人以為真的是救護車要急救,趕快主動讓出一條路,沒想到回頭看,才發現原來被騙了。

  這群少年就這樣,一路鳴笛,違規闖越大小路口非常囂張。警方監看行車紀錄器,這群年輕人都穿著紅色上衣,印著忠義兩個字,疑似廟會陣頭成員,警方列出每一輛車車牌,將寄出紅單,一條飆車、一條沒戴安全帽、一條騎上快速道路、一條非法吹警笛,每輛車都要吃上近八千元的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