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6 18:58

情緒失控! 陸配載2幼子往海裡衝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大陸籍配偶,和先生吵架後,竟然騎著機車,載著10歲和12歲的兒子,連車帶人,衝入出海口,企圖尋短,幸好沒衝進水裡,而是摔在岸邊,附近釣客協助將人救起,幸好兩名男童只有輕微受傷,媽媽經過搶救,也已經脫離險境。

  救護車飛奔到急診室,2名男童輕微擦傷,還能自己走下救護車,但卻滿臉驚恐無助。他們的媽媽躺在擔架上,全身多處擦傷,情緒不穩定。婦人的丈夫得知太太帶著兩名兒子尋短,立刻趕到醫院關心。

  36歲的婦人上午和先生吵架,一時情緒失控,竟然騎機車載著兩名分別是10歲和12歲的兒子衝向出海口。但沿岸太多石頭,機車卡住三個人摔了出去,機車倒在岸邊,因為壓到喇叭,發出刺耳的聲音。三個人身體多處擦傷,外套拖鞋全掉落在現場掉,幸好現場釣客發現,先將三人救上岸,不過因為大人一時情緒失控,卻帶著年幼孩子做出傻事,實在是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