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6 18:58

2天4車禍! 九彎十八拐變賽車場?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,有民眾拍下連續兩天之內,同一個地點33K處,連續發生四起機車車禍,全都疑似車速過快,側滑摔車,其中,還有機車騎士差10秒,就會被路過的公車撞上,畫面險象環生,警方也已經開始調查,這是不是集體飆車。

  兩天之內發生四起車禍,都在北宜公路33公里處。7月8號早上,一輛機車直接衝到對向車道,機車騎士耍帥壓車過彎,卻反而測滑摔車直接衝向山壁,車被撞到傷痕累累,人更不用說了,後座的女子膝蓋嚴重擦傷。對照事發前的畫面,如過早個十秒鐘摔車,很可能直接撞上公車,賠上性命。

  三個小時後,同樣的畫面再次上演。機車騎士飛出去,還撞倒路邊一排機車。7月7號,同樣的路段也發生兩起車禍。仔細看,這兩天的畫面,只要有人摔車,旁邊馬上就出現朋友幫忙,還有人身上帶著相機,疑似是重機車友,為了能夠捕捉壓車瞬間才冒險騎車。

  華視新聞重回現場,這一路上至少就有三個彎道,還發現地上有長長的煞車痕跡和破碎的機車殼掉在草叢裡,每到假日這裡就成了重機車友,享受快感的場地。會再調查,沒有競速不算飆車警察也難取締。不過已經在密切注意,如果妨礙其他用路人就會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