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2 18:58

管制病患想落跑... 跳海"凍未條"!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署立醫院有名接受管制治療的病患,利用轉診機會跳窗逃逸,還跑到海邊想要跳海逃跑,但海水實在太冷,一下水就冷到受不了,最後泡在海水中20分鐘,整個人臉色發白,緊抓住旁邊的梯子才沒滅頂,附近剛好有民眾看到趕緊通報,才把人救了起來。

  表情痛苦的拉住鐵梯,已經被冰冷的海水凍到臉部發白的病患,感覺隨時都要沉下去,幸好義消漁船趕緊開到,拋下繩索把他給救上岸。全身溼透還不斷發抖,發現他根本被凍壞了,趕緊他帶緊駕駛艙內,別再吹到冷風。

  好不容易上了碼頭,醫護人員幫他裹上厚毯子,但只見病患還是抖不停,因為真的太冷了,送醫急救後,醫生表示這名逃跑的病患落水時間超過20分鐘,已經有失溫現象,但幸好經過治療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不過為什麼好端端的要去跳海?院方表示,這個病患接受管制治療,利用轉移治療時,竟然趁機說要上廁所,跳窗逃跑,還到海邊想要跳海逃走,沒想到海水太冰把他凍到游不動,幸好被附近民眾看到,趕緊通報及時把他救起來,否則要是在海水裡在泡久一點,恐怕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