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0 12:00

"養工處"車逆向飆 害機車"犁田"

何佩蓁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是在桃園復興鄉,有一輛交通部養工處的工程車,在山區一路高速逆向超車,有一位機車騎士被嚇到,還當場摔車,沒想到這工程車,不但沒有停下來,還繼續狂飆,非常惡劣。

  下著大雨的傍晚,天色暗暗的,蜿蜒山路大家都慢慢開,除了這輛養工處工程車,才說完好可怕意外就發生了,對向車道機車騎士摔倒在地,後方轎車差點撞上去,但工程車竟然沒有停下來。

  目擊意外的的藍色小貨車和熱心轎車車主,一路按喇叭狂追,追了五百公尺才把人攔了下來,氣得破口大罵。工程車司機理直氣,經過華視新聞追蹤,這輛工程車隸屬於交通部養工處桃園復興工務段,受傷的機車騎士才20多歲,臀部跟腳部挫傷,暫時不能工作了,逆向超車的工程車司機非常後悔,已經親自登門道歉。

  就算沒撞上去,但機車騎士是因為看到逆向工程車,迎頭衝過來才會摔車,就算是為了公務,但連續逆向超車真的太危險,主管單位要祭出懲處。再看一次這恐怖畫面,要是逆向超車,和汽車、機車對撞,後果不堪設想,也還好有熱心車主,用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過程,又熱心一路追,也才讓受傷的機車騎士得到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