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0 12:00

車斗彈起撞指示牌 國道大塞車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國道三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,有一輛貨車的車斗,在行進間突然升高翹起來,司機完全沒發現還一路開,結果撞上一個指示牌,車斗當場卡住,車身還斷成三節,也造成國道三大塞車。

  國道上,大貨車的車斗斜斜的,卡在指示牌上,就像一個大型的溜滑梯,指示牌有四公尺高,車斗居然撞上還卡住,讓前來清理的拖吊車人員,忍不住拿出手機拍照,說從沒看過國道上發生這麼離奇的景象。

  原來是大貨車經過收費站後,不知道是誤觸開關還是故障,車斗竟然翹起來,司機沿路開,車斗沿路升高,經過指示牌時,高高的車斗碰一聲就撞上,大貨車斷成三截,車頭甩到內側車道,輪子和車斗分離,指示牌也被撞到斷裂變形,司機下車還覺得莫名其妙,不知道為什麼發生意外,他的酒測値是零。

  但也因為司機的疏忽,沒注意到車斗升高撞上指示牌,造成國道三南下後龍路段,有三個車道封閉,所有車輛只能從路肩經過,因此大塞車兩個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