綁成木乃伊勒殺 主嫌更二審死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內廢死爭議不斷,不過因為木乃伊殺人方式太殘忍,法官還是判決主嫌死刑!基隆這名男子游屹辰和兩名朋友,到隔壁女老師家偷東西,因為被對方撞見,竟然由偷變搶,先用膠帶將女老師從頭到腳綁成木乃伊,再在用電線將她勒死,得手六萬元後還去喝酒慶祝。就因為手段凶殘,高院今天更二審依殺人及強盜罪,判決游屹辰死刑。

  三年前的這個電鈴聲,畫下一個女老師生命的句點。女老師被發現陳屍家中,透明膠帶纏住他的身體,一圈又一圈,從頭到腳被纏成木乃伊的模樣。電腦的電源線緊緊勒著女老師的脖子,這條電源線讓她沒了氣息窒息身亡。

  是誰手段如此殘忍?警方開始清查女老師的交友狀況,女老師在基隆的一所國中教書,是小朋友心中的偶像,也是大家眼中的優良老師,課餘時候還到法院擔任觀護志工,輔導青少年收容人。

  這樣善良的女老師,怎麼會惹上殺機死狀悽慘?警方不解,女老師的媽媽更難以承受。絕對不能讓女老師死的不明不白,更不能讓家屬的眼淚白流,同一時間,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,案情終於有了突破。

  超商的監視器拍下嫌犯犯案後進買酒的身影。根據影像查出嫌犯身分,發現嫌犯跟死者只是單純的鄰居關係,平常不相識,這才恍然大悟兇手為的是錢。原來主嫌游屹辰,缺錢用找了兩名朋友,到隔壁的國中女老師家偷東西,沒想到按電鈴測試後,女老師立刻開門。

  怕被認出來,三人當場由偷變搶,還一不做二不休把女老師給殺了。七天內木乃伊命案警方宣告偵破,主嫌游屹辰聲聲道歉,但這句道歉,任誰都聽不進去。法官認為游屹辰罪大惡極,更二審判決死刑,戴著手銬腳鐐,才二十五歲的人生,從此就要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