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0 12:00

強盜侵門踏戶! 綑綁孕婦劫2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治安亮起紅燈!一個孕婦在家中休息時,遭2個歹徒闖入,把家中財物搜刮一空,損失大約20多萬元,這也是基隆市最近發生的第二起重大住宅強盜案,警方已經鎖定特定目標,偵辦當中。

  孕婦的雙手都是被綑綁後的抓痕,還有戒指被歹徒拔掉,留下紅腫的痕跡,回想睡夢中歹徒闖進家門的情況,懷孕7個月的孕婦是驚魂未定,婦人說:「叫我不要叫不要動,他只要現金,我盡量冷靜,有嚇到了,閉上眼都是陰影」。

  歹徒趁午後下大雨聲音大,闖入屋內綑綁女主人,又用外套蒙住頭部,再強力將孕婦壓在地上,歹徒當時大搖大擺從後門進入,又打破窗戶走進被害人屋內,現場還留有採證後的鞋印,除了孕婦,家裡90歲高齡的老奶奶也相當害怕,歹徒肆無忌憚,連神明脖子上的金牌金鍊子都不放過,還有房間的撲滿,皮包的2萬多元,甚至龐大的3C產品也通通搬走。

  兩名歹徒先後5次拿著搶來的提款卡到郵局提款,闖空門時也有人開車在外接應,由於歹徒作案手法粗糙,幾乎無所不偷,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可望近期逮捕這三個趁大雨擄人行竊的強盜集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