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0 18:58

撞飛騎士落跑 請幫忙指認肇事車!

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樣肇事逃逸會不會太可惡,21號的上午,有一名機車騎士經過高雄鳳仁路路口,突然衝出一輛深綠色的轎車,轎車完全沒有注意到女騎士騎了過來,沒有減速開過去,女騎士當場撞上,人彈飛了一圈。最另人生氣的是,這個肇事的車主連下車查看都沒有,直接開離現場。現在要拜託大家幫幫忙,揪出這名可惡的肇事駕駛。

  綠燈了,摩托車一輛一輛的騎過路口,這個時候轉彎的綠色轎車也要過,但駕駛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,直行的機車騎過來了。女騎士當場撞飛了一圈,滾到地上,坐了起來,不時的抱住腿,好像很痛苦,旁邊的路人嚇壞了,看到了衝過來問狀況。先來了一個先生,後面又有人跑來關心。女騎士邊哭邊跟好心的路人說事情發生的經過,但肇事的汽車,卻頭也不回的開走了,逃之夭夭。

  這是發生在21號的早上10點多,整個過程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了下來。我們重回事件發生的現場,附近居民說,這邊常常發生車禍。懷疑是路樹太大擋住視線,意外發生之後,路樹已經被修剪去大半的枝葉。但就算機車騎士視線被擋住沒注意到,轉彎的汽車也該要小心,直行的機車,沒有注意還肇事逃逸。家屬把畫面PO上網,希望大家幫幫忙,注意身邊有沒有這一台墨綠色的轎車,找出這個可惡的肇事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