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1 06:00

砍人又放火燒廚具行 嫌拒捕自殘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男子,持西瓜刀闖入一家廚具公司,砍傷一名男員工手臂,又丟汽油彈縱火,男子行兇後逃逸,警方下午在街頭發現他的座車,想上前盤查,他竟然持刀自殘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調查,兇嫌是廚具公司負責組裝的外包商,他質疑這名男員工老是不排工作給他,害他常常沒有收入,竟然用這麼激烈的手段報復。

  這家位在文心路上的廚具公司,一早遭人丟擲汽油彈縱火,大火還波及隔壁的燒烤店,員工全衝出來,嚇壞了。而且他們還親眼看見,嫌犯拿著長長的西瓜刀,衝進來找一名劉姓男員工,一見到面,就朝他身上砍。

  男員工手臂被砍了五刀,還好傷勢不嚴重,但嫌犯行兇後開車逃逸,警方下午在路上追蹤到男子轎車,正想上前盤查,男子竟拿刀刺向自己胸口,血流如注,送醫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警方調查,兇嫌陳姓男子是廚具公司的外包商,負責廚具組裝作業,但他質疑為劉姓男員工擋他財路,老是不願意分配工作給他,常常沒錢可賺,他懷恨在心,竟然就帶著西瓜刀和汽油彈到廚具行,想和對方同歸於盡。警方將依縱火和殺人未遂將嫌犯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