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收廠商賄賂 陳明文.張花冠交保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大埔的「香草藥草生物園區」開發案被廠商爆料縣長張花冠跟立委陳明文,以及前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,疑似收了上億元的賄賂金。而昨天(7月31日)經過漏夜偵訊,縣長張花冠、立委陳明文,分別以三百萬和一百萬元交保,不過兩個人都喊冤,說這一切都是不實的指控。

  凌晨三點鐘,陳明文的姪子深夜領了百萬來交付,總算讓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一臉疲憊的走出地檢署。連夜守候的支持者大喊加油,讓已經相當疲累的張花冠,終於有了笑容。

  面對開發案被爆料收賄,張花冠澄清說這是不實指控,而陳明文同樣也為自己喊冤。不過檢調事先已經掌握張花冠、陳明文和他們的親友帳戶中都有不明的大筆資金流入,時間大都在香草藥草生技園區案招標期間。

  其中同樣被約談的前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,坦承收受廠商二百萬元,但辨稱是私人借貸並非賄款。而張花冠和陳明文都否認收賄,不過檢調將繼續深入調查,恐怕這個開發賄賂收受案件將持續延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