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12:00

他牽線收賄... 檢約談林益世樁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益世收賄案的最新進展,檢方在上午傳喚他的樁腳郭人才,當初陳啓祥就是透過郭人才才會找上林益世,但是在收賄案剛爆發時,郭人才還陪著林益世,召開記者會,因此檢方懷疑他對收賄案可能也知情。

  灰白頭髮,面對大批媒體,顯得有些慌張,他是林益世的樁腳郭人才,會被檢方約談,因為林益世會和陳啓祥認識,他有幫忙介紹,而且還是在他家中見面,不過收賄案爆發,第一時間,郭人才卻是這樣說。

  林益世的澄清記會者,還找來郭人才,顯示兩人關係匪淺,林益世拿了賄款,那郭人才呢,檢方傳喚,就是要了解收賄案他知情多少,連續傳喚相關證人,因為林益世始終不肯說出真相。

  檢方因此對沈若蘭測謊,先問你有沒有燒掉美金,還有兒子有沒有指示你或是太太,把錢放在保管箱,沈若蘭都回答的很平靜,但問到知道兒子向陳啓祥收錢嗎,還有錢的來源,沈若蘭心跳加速,反應激動。

  檢方認為她應該知情,加上高雄住處被搜索前,沈若蘭要弟弟從銀行,提領一千三百萬,時機點敏感,是不能曝光的賄款嗎,讓檢方更加堅定收賄不止一案,共犯也還有更多人正逐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