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1 18:58

颱風雨還沒下! 半夜水竟淹進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蘇拉颱風讓北台灣進入警戒,不過在南部的高雄、屏東,居然淹水了。高雄的七賢五福路口,還有屏東東港東和里,因為鄰近港口,加上碰到大潮和颱風,海水倒灌水淹到小腿。居然從睡夢中嚇醒,直說沒下大雨居然淹水,真的很誇張。

  小吃攤老闆娘,打開鐵捲門卻無法做生意,因為整條商店街水淹到小腿。阿嬤拿著掃把拚命往外掃水,她嚇了一跳,怎麼睡一覺起來,家門前居然淹水了。但怎麼掃都沒用,這水還是不停從排水孔冒出來,看看裡面還有幾條小魚游來游去。

  高雄七賢五福路口,因為鄰近海港,這一次碰上大潮和颱風,居然海水倒灌,讓大家一整天生意泡湯了。不只高雄,屏東東港也是,沒下雨卻淹大水。看看阿嬤旁邊這個金爐一半泡在水裡,其實東港東和里每逢大潮就淹水,只是這次颱風來水位又上升了,居民感嘆本來以為這次颱風南台灣能逃過一劫,沒想到碰上大潮,讓他們在無風無雨下,度過淹水的颱風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